露露🍋

真的很想买Lululemon的lululeno

203(五)

当年住在203宿舍的omega们现在的故事


企业高管卡卡×家庭主妇罗


富二代莱万×恨嫁拜金马口


名校大学生基利安×Tik Tok小网红内马尔


重度ooc,都是我瞎编的,切勿上升🙏🏻



克里斯被吓住了,他从没见过里卡多发这么大的火。本来里卡多好不容易回家吃一次晚饭,应该一家人和和睦睦其乐融融才对,自己为什么非要提那个U盘,惹里卡多不高兴。



里卡多本想借着最近工作忙碌这个由头不回家,可下午的时候出了一点小插曲让他有些心虚,这才回来看看。



自从那天加上基利安联系方式后,内马尔就和他聊了起来,虽然两个人几乎没有共同话题,但却聊到了一起去。基利安和内马尔讲实习时遇到的奇葩病人,吐槽自己的教授,内马尔和基利安聊新出的衣服和球鞋还有Tik Tok热门舞蹈。



时间久了,内马尔就不再满足于网上聊天,一直想约基利安私下见面。刚好今天下午基利安轮休,他居然主动提出陪内马尔一起逛商场。



要问内马尔的穿搭妙在何处,就是他明明该穿的都穿了但又好像什么都没有穿。内马尔后背上bra的印子被基利安看得清清楚楚,甚至能看出里面的蕾丝花纹。但是透过他的灰色卫衣,那两颗的形状也清晰可见。



虽然基利安很不解:内马尔虽说是omega,可第一性别毕竟是男,就算需要穿bra来遮住也不该穿带蕾丝的吧,况且什么也没遮住。



基利安不知道内马尔有没有注意到周围Alpha盯着他胸口看的眼神,可也不能直接和内马尔说:他们能看见你点。思来想去只好把自己的外套脱掉来要给内马尔穿上。可没想到内马尔却不领情,直接说他不冷,还嘲笑了一波基利安都十五度了还要穿外套。



一下午内马尔都闷闷不乐,每逛一家店出来后只有吐槽,说现在的时尚设计都是胡扯,非要弄一些人看不懂的东西强行制造设计感。



由于实在看不下去内马尔挺着75D,相当于里面什么也没穿的两团在商场里到处晃,基利安提出去吃点东西。刚好内马尔也被那些设计师气炸了想吃点好吃的平复一下心情,两个人就选了一家葡萄牙餐厅。



就在内马尔觉得今天一无所获,心灰意冷地坐在座位上等菜时,却发现了前面那桌有一个他熟悉的身影。趁去洗手间的时候特意看了一眼那个人,错不了,就是里卡多。可坐在他旁边的那个看起来很像克里斯omega是谁?



第六感这个东西很神奇,内马尔看见里卡多和那个omega坐在那儿的时候就感觉不对劲,上一次他有这种感觉还是碰到当时是他男朋友的Alpha和另一个omega在一起的时候。



确认是里卡多以后,内马尔装作很惊讶地走过去,试探地叫了声莱特。里卡多抬头以后,内马尔就很夸张地和他打招呼,加上一通阴阳输出,把里卡多和曼纽尔弄得恨不得找条地缝钻进去。



“莱特,真的是你!我还以为是我眼神不好认错了。旁边这位是谁啊?”



“原来是同事,你不介绍我还以为是哪个老板送给你的小情人呢。”



“谈工作?就是嘛,你那么爱克里斯怎么可能抛下他一个人在家带卢卡和以斯帖跑到餐厅和情人约会呢。”



“我朋友非说你们是情侣,我说不可能。克里斯身材那么好,又温柔,学历又高,你要找情人肯定要找个比他好的。”



“莱特你太好了,居然点菠萝汁送我送我。可是你不知道我喜欢和椰子水,克里斯才喜欢喝菠萝汁。你怎么总是把别人当成克里斯,还是太爱了所以看谁都像他?”



“不过这可担不起,我顶多去整个容,外表看起来像克里斯。可是他的见识、思想、谈吐什么的可不是什么人都能模仿的。”



“你看我,一说起话来嘴就停不下来,我朋友还在等我,我就先过去了。对了,还麻烦你帮我给克里斯传个话等有时间了我会和他聚一聚的。”



“再见莱特,哦,对了,还有你。再见,可爱的小家伙。”



看着内马尔盘着手里的水晶手链走远后,曼纽尔气得鼻子都要歪了,这话里话外明显是在内涵他不是什么好货色。小家伙,什么意思?是在唤狗吗!



有了内马尔刚才的一通发疯,里卡多鸽掉了和曼纽尔晚上的约会,匆匆吃完饭后就开车往家赶。不是因为愧疚,而是刚才内马尔说要和克里斯聚聚,这不妥妥在暗示里卡多他要把这件事告诉克里斯。



里卡多喜欢曼纽尔的年轻和活力,可他现在更需要克里斯这个体面的妻子来帮他经营一个“完美家庭”好维护他的形象,孰轻孰重他还是有数的。



带着一肚子气回家的里卡多自然给不了克里斯什么好脸色,加上克里斯居然质问自己为什么乱动他的东西,里卡多一下子就爆发了。



“我说你怎么最近天天在家不务正业,原来是心思往别的地方放了。你现在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照顾卢卡和以斯帖,打理家庭。怎么?你是嫌我赚得不够多了是吧。也是,赚多少经得住你天天往外跑去败家,不是去拍照就是买这个买那个的,你能不能持家一点!我在外面辛苦工作不是让你去炫耀的。”



看着里卡多生气地模样,克里斯又害怕又自责,一下子慌了神,低着头开始小声啜泣。不知道是不是做贼心虚,里卡多听见妻子的哭声后居然没了怒火,走向克里斯温柔地把他圈在怀里安抚。



年轻的omega很吃丈夫的这一套,里卡多的信息素让克里斯的心情平复了不少,用袖子抹了抹眼泪后钻在里卡多的怀里像一只小猫一样邀宠。



卢卡和以斯帖在房间里睡觉,太阳刚刚落下。克里斯怎么说也是一个二十多岁的年轻omega,更何况他不是什么没有经历过人事的处,那个地方早已经被滋润过不知道多少次了。



现在这个气氛一切都刚刚好,于是两个人理所当然地滚到了一起去。



事后克里斯缩在被窝里软绵绵地和里卡多道歉,说自己不应该不顾家庭和孩子们就想着出去工作。里卡多想着自己没干好事,也没再和妻子纠缠这件事,只是问克里斯有以斯帖和卢卡两个这么可爱的孩子在身边,难道忍心把他们抛下出去工作吗?



就在小夫妻两个温存的时候,克里斯的妈妈突然给他打来电话,接起开了免提以后克里斯却恨不得方圆三公里的信号都被屏蔽掉。



“克里斯,之前的那些药你都喝了吗?光喝药可不够,要注意平时的生活习惯。不要光脚踩到地板上,也不要直接喝从冰箱里拿出的矿泉水……对了,你和卡卡怎么样,你们都那么年轻,在这方面肯定没什么问题吧,你也要主动一点,不要总是那么呆板……”



一听到药,里卡多问克里斯是不是生病了,克里斯连忙否认。



上个月,克里斯的妈妈来这儿看他,母子俩聊了半天,阿维罗女士就想表达一个意思:以斯帖和卢卡都大了,什么时候生第三个。前两次生产时的痛苦还历历在目,况且这隔的时间也太近了,克里斯坚决不同意生三胎,表示即使要生也得几年后。



有一种好叫妈妈觉得这样对你好,阿维罗女士觉得自己的儿子年纪尚小还不懂的怎么维系家庭,生怕他年龄大了身体不适合生育以后追悔莫及。



为了给克里斯调养好身体,阿维罗特意带他去唐人街,找了一家老中医开方子。这个中医在阿维罗女士所在的太太圈很有名,43岁的琳达太太本来已经被医生宣告从此怀不上孩子了,可经过这位老医生的调理,今年三月份的时候又给她的丈夫生下来一个小女儿。



克里斯心不在焉地坐在那位胡须发白的老中医面前,听着他的指令把手腕放好然后伸舌头。接着那位来自东方看起来像是巫师一样的老人拿着一根奇怪的笔在一张纸上画了些什么,画好后把那张纸递给了一个穿着马褂好像随时要表演功夫的小男孩。



最后克里斯和妈妈提着好几包干巴巴的植物走了出来,这简直不可思议,这么一点东西居然要300刀!



自从看完中医,克里斯在家里就失去了自由,以前稀松平常的事现在却是大忌。每天拘束着也就算了,还要喝闻起来难闻喝着苦得不行的汤药。妈妈告诉他omega都是这样的,忍一忍就过去了,孩子越多家才越稳固。



里卡多不知道这背后的缘由,只听到克里斯妈妈催生,为了不辜负丈母娘的一番好意,里卡多拉着克里斯又do了几次,直到把克里斯弄得浑身没有一点力气才满意。



如果给自己的人生历程打个等级,那么内马尔绝对会给今天打个F。早上看了一圈辣眼睛的设计;中午吃饭碰见好朋友的老公带情人出来;下午想和基利安深度交流一下结果还被拒绝,理由是“想等到结婚的时候再做”;辛辛苦苦忙前忙后地给克里斯联系工作,想让他重回职场找回人生价值,结果本人却发信息说不工作了,想在家把孩子们带好。



满肚子郁闷想找罗伊斯聊天,结果罗伊斯正在和富二代男友,不,是富二代未婚夫约会。本着再气不能气自己的原则,内马尔点了一份金拱门的外卖,吃完最后一根薯条又把手指嗦了嗦后开始录跳舞视频。看视频成功传到Tik Tok账号上后又舒舒服服泡了个澡,带着薰衣草的香味美滋滋地入睡。

评论(18)

热度(75)